leaves

太多的秋意 

怎地無端上了心頭

夜涼如水 難為這一夜無眠輾轉

欲放難捨 就像心被強行鋪上色

除開滿滿 那股快溢出胸腔炙燒

遍體淋傷 相思已把心染成深藍

抑抑鬱鬱 我突然失去天的方向

心眼身外 貪嗔癡念不該成懸念

有妳有我 去妳去我都該歸宿命

 

秋非愁說愁 

絲絲縷縷盤上心頭

夜涼如水 難為這一夜心緒翻轉

欲放難捨 上過色的心早該擦拭

妳妳我我 若有若無的情之痛傷

我真不懂 相思會把心燙成隔離

抑抑鬱鬱 我怎會望不見那片天

心眼身外 貪嗔癡念是該成絕念

該妳該我 心過眼過今生已錯過

慕  影 寫于102.9.21 晨4:2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