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是一種心底深沉地痛

想妳是一種心底深沉地痛

這種掛心的痛楚 無可解藥   

如同日夜思念妳 無藥可解   

在白晝在暗夜 不由自主   

總企想總描繪 妳的一顰一笑   

曾在心底 假設過千萬種假設   

假設我能 在妳面前侃侃而談   

假設我能 毫不隱藏我的思念   

假設我能 面對妳不再有彆扭   

問題是當我真實面對妳   

我才知道心竟如是脆弱   

或許 這麼說吧   

我總閃躲 那種掀開底牌   

一翻兩瞪眼 明擺的結果   

是接受 要不就是不接受   

祇是 若連朋友都做不成   

這種打擊 才真痛徹心扉   

於是 我重讓我的思念深鎖   

深鎖在白晝 深鎖在暗夜   

繼續承受那心底深沉地痛  

無可解藥   

也不想   

去解

慕  影 103.11.16 夜102.10.12暮16:3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