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

直線圖

愛情有沒有賞味期?

愛情有沒有賞味期 我是很好奇

如果可以 總想要嘗要試要知道

今生這遭投入的感情 所結出來的果

是否能稍稍稍稍帶點甜味

 

就那麼些許一丁點 我要求的並不高

嘗過太多太多次的辛酸 再嘗

關於愛或不愛這些 原該

會是藏諸心底的深層感受

若然 我既已不怕死的提出案

總該 會有那麼一次表決的機會吧

是愛或不愛 我不想再那麼扭扭捏捏

 

愛 明明確確從此魂魄相許相待

讓妳我交心的眼 能夠變得如是溫柔貼心些

不愛 真真實實就此不再糾糾纏纏

讓妳我心頭的結 可以從此解開不再迷了航

看來 愛情有沒有賞味期這事

多少滋味 都得一一自我嘗受

 

酸甜苦辣悲喜哀樂 且都入了心

賞味對了味 相伴一生路還長得很

賞味不對味 說切喊切別再誰絆誰

就從此刻起 眼前一切的一切

開始 用心感受

愛的賞味期

就一年

無限久

慕  影 寫于 102.10.18 午后 4:10

 

直線圖

照片2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