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照片12聲嘯(字)

直線圖
⑤ 龍 width=

打我的高度來看
從雲端俯視這萬物眾生
這世上的人種就我這一脈最旺
傳說華夏民族的先祖來自我血脈
龍的傳人刻苦又耐勞 全球緜延
打造出舍我其誰 新世紀華人之光

從古以來總說我愛興雲致雨
聯想我的神秘總在騰雲駕霧
所謂九五之尊冠我五爪真龍
其實四爪之蟒相差又有幾許
君五臣四其實本質都還是龍
廟宇雕畫算來不也都祇四爪

都說我性好淫 這我需澄清
后宮雖有三千 祇取一瓢飲
龍生九子 子子不同本屬命
兒子的事 哪該老爸一肩擔
做好自己 能否升天靠后天
真龍天子 國事難為誰分憂

打我的高度來看
從雲端俯視這萬物眾生
這世上的人種就我這華夏最旺
想做人中之龍 切記愛拚才會贏
都說 21 世紀會是中國人的世紀
超越美帝 舍我龍的傳人誰能夠

慕  影 103. 1. 05 pm. 10:07


十二聲嘯系列

猴雞狗豬

篇篇篇篇篇篇篇篇篇篇篇篇

(點擊連結)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