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照片

船 說‧傳 說直線圖
就憑這一小舟 千難萬難
我知曉航道的盡處
必有綠草如茵的安心窩居
想要安然彎靠這一天地
我必然得需勇於進化
忘了我祇是茫茫人海之中
一艘不起眼的小舟

我必須搖身一變 化身為船
眼中心中 不能稍稍猶豫
千遍萬遍 時刻告訴自己
我就是那艘禁得起風浪的大船
掌舵直航 我要勇於創造
屬於我征戰怒海的一頁傳說

總說 生為一葉小舟是我的宿命
水能覆舟亦能載舟 就看如何運用
命雖既定運可自創 就待奮力划槳
更何況這遭人生 伴我共遊大海
還有滿滿一船 來自妳的祝福
即令怒海澎湃 我一小步一小步划行
天再大海再闊 總有彎靠幸福的一朝
生而為舟 若是不邁出這一步
小舟永遠難成氣候 難成大船

任令暗潮漩渦 橫梗眼前
路是人走出來的 無所畏
勇於前進 橫渡茫茫人海
每走一步 都在創造傳說


慕  影 寫于2012.2.26星期日 am. 0:0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