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 我確實也很無辜

平素 要不虧我柔柔弱弱

或者 就是損我難耐風雨

可 我真想問何錯之有?

瞧 張揚一身鶴立逆境!

放眼俗世間 誰同我任令摧折

挺身天地中 就看我一身傲骨

風驟雨急后 折枝我仍舊是我

 

看陰陽過往 我是永遠的敗將

愛不愛之間 情字恕難牽瓜葛

就說情愛事 非我莫我不關我

他她你妳交往 不能有我介入

傳說中的傳說 迷信中的迷信

有我鴛鴦兩分散 情緣鐵拆散

 

祇是我也稍有些不解 平日棄如敝屣

一旦風雨來臨 哪一刻不是靠我來擋

不想烈日灼身 哪一刻沒做護花英雄

明明是護身之物 卻得揹擔分散之罪

 

也還好我寬心挺得住 懶得爭個正名

千百年來 仍是照舊矗立風雨烈日中

白天黑夜 陰陽兩界我都用心守護著

烈日灼灼 我的美白防罩不輸化妝品

倩女情歸 捨我罩身哪能譜出陰陽戀

如是佳物 卻祇因名號曰傘惹出塵埃

 

傘雖是傘 陰陽分散豈容我說了就散

一身榮骨 綁妳繫你當然更願百線牽

開枝散葉 撐起天地就許有情人同在

如是的我 護妳憐妳應你許你還遭怨

祇問一句 有緣無緣散既非傘關我啥

慕  影 寫于102.12.30晨3:45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