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害怕妳的溫柔  

溫柔的讓我害怕  

那種溫柔怎麼說  

我該怎麼來形容

就妳一個眼神地拋射  

就妳一個唇角地顫動  

我都覺得我不再是我

 

 

我是害怕妳的溫柔

我是害怕妳的溫柔  

溫柔的讓我害怕  

那種溫柔怎麼說  

我該怎麼來形容  

就妳一個眼神地拋射  

就妳一個唇角地顫動  

我都覺得我不再是我  

好想好想緊緊呵護妳  

呵住妳緊的不能再緊  

我是害怕妳的溫柔  

溫柔的讓我害怕  

妳總喜歡45度角  

微側首半仰望我  

瞳眸裡唯一映照是我  

唇角淺笑中醉人盪漾  

我都想按捺妳這憨癡  

我雖心動非得就該我

除非妳的溫柔專屬我  

我是害怕妳的溫柔  

溫柔的讓我害怕  

妳總喜歡幽幽地  

用那哀怨掃向我  

就妳一個眼神地拋射  

就妳一個漠然地冷笑  

我都想問我到底哪錯  

惜妳眷妳竟會遭冷落  

別說妳的溫柔變了調  

我是害怕妳的溫柔  

溫柔的讓我害怕  

如果妳總幽幽地  

用那哀怨掃向我  

我想妳這眼神可轉向  

轉向一個全然屬於妳  

沒妳分秒難過的最愛  

總說多少我還要保留  

戀念之外少許的自我

慕  影 寫于103.1.19 晨4:08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