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若無若即若離,是該惦記或不記,總在心底,總說想戒卻依然揮之不去,比若捻掉一根菸,黯夜當自再無火光,就說沉醉末杯酒,杯空酒乾人自入眠,星光醺香夜待離明,遠離菸酒遠離妳,遠離心底千萬沉醉,那般捨不得的妳,奈何,一夜醉醉不及十分心頭的難捨,雖說要捨該捨 終究捨掉的又是些什 。

 

戒不掉想妳的念息

 

drink2

若有若無若即若離 是該惦記或不記

總在心底 總說想戒卻依然揮之不去

比若捻掉一根菸 黯夜當自再無火光

就說沉醉末杯酒 杯空酒乾人自入眠

星光醺香夜待離明 遠離菸酒遠離妳

遠離心底千萬沉醉 那般捨不得的妳

奈何 一夜醉醉不及十分心頭的難捨

雖說要捨該捨 終究捨掉的又是些什

戒不掉想妳的念息 妳仍如往昔依然

該說盤據或說偷心 我深知戒不掉妳

影像存檔誰能若妳 今世我永難消磁

該有該無或該離散 此際念妳或不念

問過心底 難說這般的妳是否已遠颺

我知捻掉一根菸 黯夜當自再無火光

我知沉醉末杯酒 杯空酒乾人自入眠

然而菸滅酒酣怎地 另一時空又入夢

夢裡夢醒夢迴千轉 那般捨不得的妳

就說 一夜醉醉不及十分心頭的難捨

雖說當捨須捨 終究能捨的又是些什

戒不掉想妳的念息 妳仍如是般溫鏇

該說竊據或說難捨 我深知戒不掉妳

於是重讓妳的形影 滿滿溢醉上心頭

圖2

慕  影 寫于 103.5.23 晨 4:45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