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已然遺忘曾經的曾經

還是將曾經的曾經遺忘

這一剎那 妳在我心中

居然 居然已變得那麼模糊

怎地 怎地拼湊不出妳身影

彷若 彷若從不曾摘妳入心

 

遺忘曾經的曾經

   

 

側標籤(紫色)6-13

是已然遺忘曾經的曾經

還是將曾經的曾經遺忘

這一剎那 妳在我心中

居然 居然已變得那麼模糊

怎地 怎地拼湊不出妳身影

彷若 彷若從不曾摘妳入心

是想問 曾經的情愁怎已不是愁

曾應諾 心中的訴願豈料難長久

要怪時間殺手 還不如說不再傻

曾經苦苦守候 心滴透多少沙漏

bg六月索引

方知該有就有 不該你也難還透

心既送妳走 最好腦海啥都別留

妳原本是妳 我還是我一切照舊

從今爾後  我已抹去對妳的溫柔

誰說分手 就得一定將彼此恨透

戀過想過 曾有的一切通通抹煞

妳當然是妳 我還是我一切照舊

就說這一剎那 回想妳在我心中

我 是已然遺忘曾經的曾經

如同 我將曾經的曾經遺忘

圖2

居然 居然妳已變那麼模糊

還是 還是我不曾摘妳入心

慕  影 寫于 103.6.27 晨 4:45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