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行在情海無邊漆黑的海上,我總深信,會有一盞茫茫之中亮起的燈,鎮夜亮住,等待著我毫無懷疑彎靠進去,也許,在妳多情綻放燈光下如是泊靠的,不僅是我一艘小舟,還多的是累的倦的,許或只想小憩一下,許或是想稍加個油,又自逕覓前程,不想甘做歸客的過路客。

 

〇sing我甘心彎靠妳的情海口

新詩3

圖1

 

夜 航行在情海無邊漆黑的海上

側標籤(7-11)

我總深信 會有一盞茫茫之中亮起的燈

鎮夜亮住 等待著我毫無懷疑彎靠進去

也許 在妳多情綻放燈光下如是泊靠的

不僅是我一艘小舟 還多的是累的倦的

許或只想小憩一下 許或是想稍加個油

又自逕覓前程 不想甘做歸客的過路客

惟我可不如是思索 既是時間空間對了

容將我的思緒 寸吋泊進妳深情的港口

就讓萬種心情 存活在這有妳吞納氣息

因想記取當下 妳已是我呼吸間的唯一

圖2

我總在想 情的夜海能多少燈為我而亮

此夜的妳 是在等我毫無懷疑彎靠進去

心悸 當我航向妳寸吋泊進妳時的心動

這是一種必然 也是不想再漂泊的心況

我是不想再只小憩 我要的是深深墮入

墮入妳的溫柔 日夜年歲都能感受到妳

就說我既彎靠進妳 對的時間對的空間

容將妳我整合 該付出該回報何須計較

就說存活為妳 妳的呼吸已是我的必須

此生因妳泊靠 妳已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情 雖似有若無可別說我不在乎

ship

fish1

慕 影 寫于 103.7.18 晨 3:3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