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徹夜傳來的聲聲呼喚,沒一個是妳,我又陷情緒低落中,總說好歹,別的簡訊加表情符號,大了不起,能有幾十個字算稀罕,我那長長一串,該不是嚇住了妳,字字心聲表白,可妳就已讀不回。

 

sing(356x176)

新詩3

. . . . . . . 圖1 圖1  圖1

叮咚叮咚 徹夜傳來的聲聲呼喚

側標籤(7-25)

沒一個是妳 我又陷情緒低落中

總說好歹 別的簡訊加表情符號

大了不起 能有幾十個字算稀罕

我那長長一串 該不是嚇住了妳

字字心聲表白 可妳就已讀不回

想想想想 我理出了妳數種可能

此刻正忙 一時之間無從回覆我

或許不忙 碰巧妳手機沒電待充

玉體微恙 妳早沉醉睡鄉正好眠

就等今天 思緒整過再好生回我

惟妳若不想理我 千思百算怎會

叮咚叮咚 鎮日傳來的聲聲呼喚

仍沒一個是妳 我不禁捫心自問

對妳不好 妳的親人怕也沒我親

視我無物 平日噓寒問暖那算啥

一串心聲表白 妳怎能已讀不回

還是叮咚之間 妳我只能當朋友

圖2

眼看 那杯妳啜飲未完的黑咖啡

杯口紅印 清晰勾勒妳豐腴唇痕

才幾個時日 曾經談心剖心的妳

緣何閃逝的這麼斬絕 已讀不回

告訴自己 臨睡前妳若仍不回我

今後 我已決定不再死賴活賴妳

ship

fish1

慕 影 寫于 103.7.25 傍晚17:5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