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初認識妳,我就把妳帶進家門,總說妳的心怎麼如此冷冰冰,冷冰冰,其實習慣了妳認知了妳,我告知自己,妳的心要不冷不冰,那問題才真是大,妳的冷與妳的冰,與生俱付誰學得來,凡所生活中之所需與多餘,進了妳肚,一切的一切,從此水匯大川難尋其脈。

 

★ ★標題尺寸333x88 ★ ★

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ezimba光點(4-1)zimba光點(2-1  )

ezimba光點(5-1)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2-1) ezimba光點(5-1)

 

壞了!妳的心不再冷冰冰

那一年初認識妳 我就把妳帶進家門

總說妳的心怎麼如此冷冰冰 冷冰冰

其實習慣了妳認知了妳 我告知自己

妳的心要不冷不冰 那問題才真是大

妳的冷與妳的冰 與生俱付誰學得來

側標籤(11-8)

凡所生活中之所需與多餘 進了妳肚

一切的一切 從此水匯大川難尋其脈

凡所生活中之所需與多餘 進了妳肚

該說這是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或輕

沒了妳的冰與冷一肩承受 難再過活

就說妳若不冰不冷 那問題才真是大

妳的冷與妳的冰 認真來講已成規律

問看世事誰像妳 能藏就藏要不丟掉

一切的一切 回歸自然其他不用多講

問我該當如何形容妳 對我生命之重

我得說沒了妳鎮日默默付出 不歇息

沒了妳的冰與冷一肩承受 家不是家

就說妳若不冰不冷 這家早晚出問題

妳的冷與妳的冰 13年來賴活我全家

也非真想逐妳出家門 奈何真壞了妳

13年的妳既壞心 再換台冰箱合理吧

 

慕  影 103. 11. 9 晨 4:41

 

 

后記:家中用了13年的東元三門冰箱,前陣子宣布罷工,找維修師傅來看過,說是壓縮機壞掉,要修得花9000元但保用10年,問過熟識此行老友,一句話當然換新,於是今天另牌panasonic新冰箱又嫁入門了,想想我該當為這台東元冰箱13年來冷冰冰的護家生活貢獻寫篇新詩,故有此篇掰詩之成立......問題是,我猛一抬眼,家中4台冷氣之其中兩台日立老戰友──看看都快20年歷史了,下一步也該換掉了,祇是錢又要從何來?

 

 

2014 分類: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