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承認,思念會是一種過錯,要說過錯,這思念錯的是時空,若說妳我各自單飛,思思念念,思她多少念,念他多少思何妨,奈何,你跟她已不再是你跟她,時空急轉,已然換就你們她們,你們她們非屬單一個體,無解。

 

★ ★標題尺寸333x88 ★ ★

O 九月文选

水母1

水母2

blank

水母3

內文

思念不是一種過錯

從不承認 思念會是一種過錯

要說過錯 這思念錯的是時空

若說妳我各自單飛 思思念念

思她多少念 念他多少思何妨

奈何 你跟她已不再是你跟她

側標籤(9月-19)

時空急轉 已然換就你們她們

你們她們非屬單一個體 無解

是故 故事就是如此單一發展

即令 能重執30年前的那雙手

依樣 依樣冰冷的妳冰冷過往

過去既已冰冷 能再迅然復燃

情傷已久 心層久鎖鐵漬早銹

時空俱已非 念思再次鎖了吧

不止該斷絕前思 後念更決斷

是問過自己 過往昔今再看妳

心亦悸動 但蚯蚓能竄心多久

妳不老青春容顏照舊 可心呢

曾有的相知相惜 隨年歲氧化

氧化的妳再不是 生命中必須

曾經心繫難解 時間卻是鑰匙

解開了妳 解開自認難解心鎖

該是這麼說吧 迷戀終歸曾經

曾經 曾那麼放不下的已曾經

過往 雖迷惘再相見竟已自我

當然 誰能論證現下我是真我

總是 依樣冰冷的妳冰心如昔

多年前 不曾顧念妳哀冷的眼

多年後 只求妳我還會是朋友

 

慕  影103. 9. 19 晨4:55

entry_btm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