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多個日子匆匆的過去了,我非獨不能忘了妳,反而在我的腦海中,妳的形影總是教我那麼深刻的眷戀,一刻也忘不了;藍影!

真摯的記下每一件事,是一個平凡人

所能寫的平凡日記── 慕 影

 

何嘗不想吹出一春的笛音

散播在天地間

把歡笑播種在藍天的腳下呢?

奈何,我雖是有心的導遊者

但我所能招來的

 却是淡淡輕愁的秋

`,

-

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ezimba光點(4-1)zimba光點(2-1  )

ezimba光點(5-1)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2-1) ezimba光點(5-1)

 
 

民國 6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天氣晴(18歲)

影,在這靜靜的夜晚,天上那輪明月依然如昨,五年的時光,一下子便從成長的歲月中消逝了;憶起五年前的種種,一切就都如昨日的痕跡一樣,深深的鐫印在我心頭,所差別的只是──我失去了往日的歡笑。

藍影!打從我開始曉得這世界是怎麼一回事起,妳的影子就與我的歡笑烙印在一起(當時無知的心靈中,並不曉得這就是愛),妳更是第一個闖進我心扉的女孩子;一千八百多個日子匆匆的過去了,我非獨不能忘了妳,反而在我的腦海中,妳的形影總是教我那麼深刻的眷戀,一刻也忘不了。

藍影!可知否,妳的惆悵正代表者我的悲哀,你的微笑正代表著我真心的喜悅,而為何妳偏偏老是用那種孤獨凝定的眼光望著我,讓我的心不停的在泣血呢?!並非我無意,亦非我無心,只是時間所遺留下來的錯誤,往往是個彌補不了的漏洞,我何嘗不想吹出一春的笛音,散播在天地間,把歡笑播種在藍天的腳下呢?!奈何,我雖是有心的導遊者,但我所能招來的,却是淡淡輕愁的秋訊。

以前,當在學校辯論「愛與被愛那一個幸福」,當時我一直主張,且也高談「被愛」是何等的幸福,而施予感情的人,又是要忍受著多少的打擊,多少的震撼,而我所付出的這些,卻不是妳所能體會到的;藍影!多少年來我養成一種習慣,在上帝的祝福下,在列祖列宗的庇護下,我數過多少次黑夜的到臨,禱過多少次的心願,輕語過多少次的低喃,而我所獲得的是那外強中乾的笑容。

藍影,可知否?!當我面對妳,表示出一切都無關緊要而面露笑容時,我的心正在悲絕的泣血;而妳也別老把我當成是一個多麼堅強的男孩子,因為我的心老早就已經碎了;近二千個日子來,我在孤燈下獨徘徊多少次,為的只是一瞥妳的倩影;而我款款地在每個夜晚向妳遙訴,只因我曉得不管此情如何,我這輩子已忘不了妳;兩天的假期過了,妳我僅是偶爾幾次的相視而過,除此之外,言語在我倆之間又能算什麼?但願明天是個美麗的陽光日,祝福我吧!藍影。

慕  影 1977. 9. 14 星期三(18歲)

 Ps. 閱讀.....

66.10.05 -Diary/ 傾訴(呢喃)

2016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何 散播 何嘗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