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之魔,擋道在情愛路上,唯有誠實以對,才能解救我倆....

 
 
 
 
 
 
 

artist:

Imagine Dragons

album:

Night Visions

released:

Sep. 4, 2012

length:  2:57

writer:

Ben McKee,
Dan Platzman,
Dan Reynolds,
Wayne Sermon,
Alexander Grant,
Josh Mosser,

翻 譯:

羊媽媽

Demons

專輯封面

When the days are cold

And the cards all fold

And the saints we see

Are all made of gold

When your dreams all fail

And the ones we hail

Are the worst of all

And the blood’s run stale

I want to hide the truth

I want to shelter you

But with the beast inside

There’s nowhere we can hide

-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 -When you feel my heat

Look into my eyes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Don’t get too close

It’s dark inside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

When the curtain’s call

Is the last of all

When the lights fade out

All the sinners crawl

So they dug your grave

And the masquerade

Will come calling out

At the mess you made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But I am hell bound

Though this is all for you

Don’t want to hide the truth

Repeat

They say it's what you make

I say it's up to fate

It's woven in my soul

I need to let you go

Your eyes, they shine so bright

I want to save their light

I can't escape this now

Unless you show me how

Repeat

日子過得艱辛(寒冷的天:意味生活困苦)

加上手握著無法繼續跟下去的爛牌

fold cards 指玩撲克牌時蓋牌,不跟)

而我們所知的那些聖人們

全都是金子打造的(這裡的聖人,指眾人崇拜

嚮往的偶像們,個個皆是拜金的)

當你的夢想全都無法實現(意指:人生失敗)

而我們招呼致意的那些人們(平日往來的朋友)

卻是你最糟的夢靨

(失敗,讓所謂的朋友現出原形)

而一腔熱血已腐朽,不再奔騰

我想隱藏這個真相

我想保護妳遠離這個真相

但我內在潛伏的獸性

讓我們無處躲藏

無論我們是怎樣的教養長成

我們的本質仍是貪婪

我的國度便是這麼構築起來的

我的國度就是這樣來的

當你感受到我的溫暖

注視著我的雙眸

那兒藏有我內在的邪惡(心魔)

我內心的邪念就隱身該處

別與它太靠近

它的內在是陰鬱黝黑的

那兒藏有我內在邪惡的一面

我內心的邪念就藏身該處

當戲終了時的謝幕時刻(當不演戲,顯露真實面目)

是所有一切結束的最後

當那聚光燈逐漸變暗時(真實的我不再是

可投之以燈光的好人時)

惡人都爬了出來 (人生處於一片黑暗中,

邪念、魔性便都顯現)

於是它們(指邪惡的心魔)為你掘墓(陷你於死路)

並扯下你的假面偽裝(讓人看到你醜陋邪惡的一面)

它們將會召喚著你

在你搞得一蹋糊塗之際

多不想讓妳對我失望

但我現正通往著地獄(只因戳破所有美好的假象)

儘管這麼做全是為妳...

不想再隱瞞妳真相 (不再隱藏自我陰暗的一面)

人們說,那是你咎由自取

我說,我只是隨命運的安排在生存

(內在邪惡的一面)與我的靈魂,是編織成

一體的(人性的黑暗面,與他已牢不可分)

現在我必須放手讓妳離去

妳的眸子,閃爍著聖潔的光輝

我想要牢記下那眼眸的光芒

此刻我無法逃脫這心魔

除非妳能教我該如何做

Night Visions (2012)

曲 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adioactive

Tiptoe

It's Time

Demons

On Top Of The World

Amsterdam

Hear Me

Every Night

Bleeding Out

Underdog

Nothing Left To Say / Rocks  

3:06

3:14

4:00

2:57

3:12

4:01

3:55

3:37

3:43

3:29

8:59

信都聽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話。是的,這首歌所講述的,就是這麼個的情境;稱不上好人的男主角,從開始隱藏自己人格邪氣的一面,不願良善的女友發現真相,甚且認為邪惡的一面已是他的命,與他的靈魂是糾結成一體的,然而在眼中閃著聖潔光輝的女友前,他最終選擇公開自己腐爛的靈魂一角。

有外國網友戲謔這首歌的歌詞,比太平洋的馬里亞納海溝(10,911公尺)還要深。小羊便玩笑道,那可是超過世界第一高山聖母峰(8,844.43公尺)哩!歌曲的主題在訴說著男主角自我陰暗的一面;話說每個人皆有屬於自己陰暗不為人知的一面,那是我們的祕密,但也不斷試圖去解決我們的問題;我們用自己的秘密創造我們自己的世界,但那畢竟與真實的不同。你不會感到驕傲,甚且會因以往的錯誤行徑,讓你感到人生是失敗的。歌曲最後主角主動承認自我惡質的一面,將之攤在陽光下,而不是隨著那些惡性一起沉淪下去,所以他求助天使般的女友,show me how(教我該如何做)。 (羊媽媽)

從一開始台下只有6個觀眾的賭城駐唱樂團,變成2013年全球最暢銷的搖滾團體,不過花了Imagine Dragons(謎幻樂團)不到一年的時間!這個成立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獨立搖滾樂團,首張專輯《Night Visions 夜視界》,發行首週就是全美搖滾專輯榜、另類專輯榜與數位下載銷售榜三冠王,同時登上流行專輯榜亞軍。專輯中「It’s Time」是全美搖滾歌曲榜第3名、全美單曲銷售突破200萬張,並獲選為電影「壁花男孩」預告片主題曲,YouTube網站超過4300萬瀏覽人次; 緊接著第二波釋放搖滾火力強打單曲「Radioactive」,不僅被選為電影《宿主(2013)》」預告片主題曲,單曲銷售更是突破 400萬張,順利搶進全美搖滾單曲榜冠軍達23週之久!「Demons」這首歌也是告示牌另類音樂排行榜亞軍、單曲 突破百萬銷售(摘自網路)

這麼看來,這個樂團也是made of gold?!

 Ps. 閱讀.....

(加) Delerium(ft. Rani) - Fallen 墜落

(英) Dido - Life for Rent 租賃的人生

2016 分類:音樂輕鬆聽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