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影!我真的很恨這些世俗的眼光,為何他們總要興起「罪惡」的感想,難道說儘靠天作之合、媒妁之言、時機巧合而成的婚姻,會遠比多年來深刻認識所爆發的情感來得完美嗎?.......

真摯的記下每一件事,是一個平凡人

所能寫的平凡日記── 慕 影

 

 

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ezimba光點(4-1)zimba光點(2-1  )

ezimba光點(5-1)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2-1) ezimba光點(5-1)

民國 6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天氣晴(18歲)

外的氣溫一天比一天的冷了起來,凜冽的北風吹得門窗颯颯的作響,然而我卻依然故我,每天的晨露夜風中,我依舊是著著那一身單薄的短衣,因為我已習慣了寒冷的侵襲,

打從我自故鄉來的那天起,毋論天氣再多麼不好,我總是濯我一身的清爽── 以涼沁的冷水,洗冷水澡或許真的是有許多好處,不僅可使身體免於風寒之憂,更進而的會令人有種沁入脾胃的懷想。

在風城求學的日子,我總愛插我緊緊的褲袋,一步一彳亍的唱我、吹我滿籮筐關不住的欣悅,而現在雖然那段回憶的時光,已從我心底頭逝去,只殘留下一份淡淡的眷戀,但我仍願在這忙碌的生活中,撇開一切不快的烏雲,片片斷斷的續我懷念的生活方式,過我愜意的日子。

我一次又一次地投身於涼秋的冷風中,並不覺得有何可冷,但藍影的一句話,卻是屢屢的把我從歡樂的溫室中,打入寒冷的冰窖裏,有時,也許是我心胸太窄了一點,我只要看見藍影把笑容展現在別個男孩子的面前,我的心室裏,就開始承受著一股又一股冷颼的血液匯注,一剎那間,我原先充滿熱情的心房,只能瞧見暗淡的血液緩慢的流動著;藍影!為何妳在別人面前總可以那樣自然,不帶一點做作的綻出妳喜悅的訊號呢?妳又為何顯示在我眼前的總又是那孤苦無助的歡笑呢?藍影,每次我欲離去,我總老想把我泣鳴的心,藉諸於一句短短的再見珍重,毫不保留的向妳道出,但我一遭遇到妳那悲淒的眼神,可知我原先翱遊在藍天的壯情,已被妳的柔美無奈給鎮壓住了,因而,我泣鳴的心又再加添了一層外衣。

藍影!我真的很恨這些世俗的眼光,為何他們總要興起「罪惡」的感想,難道說儘靠天作之合、媒妁之言、時機巧合而成的婚姻,會遠比多年來深刻認識所爆發的情感來得完美嗎?!妳我的分手,帶給我倆的又是些什麼?是段描述也描述不了,抒發也抒發不盡的純情;藍影!假若說妳我的分手不會給你帶來歡笑的歌聲,那我願用我泣血的心換妳欣悅的影,但妳就的一點都不懷念我

慕  影 1977. 11. 2 星期三(18歲)

2016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