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懷念昔日戀人擁抱的哀傷戀歌,演唱者化身機器人,以啞劇的方式演出音樂MV,或許不見得有多精彩,卻是蠻有特色的樂團.....

 

 

 

 
 
 
 
 
 
 
 

 H OL D

 M E

artist: Steam Powered Giraffe

album: The Vice Quadrant: A Space Opera(Pt. 2)

released: Sep. 1, 2015

composer & lead vocalist:

Isabella Bunny Bennett


   Isabella “Bunny” Bennett, 30歲,是一位變性的女
藝術家,她與她雙胞胎的兄弟David Michael Bennett及朋友,
在聖地亞哥組了一個音樂啞劇團 Steam Powered Giraffe(蒸汽
動力長頸鹿),樂團的表演裝扮走Steampunk風格(蒸汽龐克多是
以維多利亞時代為背景,將蒸汽的力量無限擴大化,虛擬出一個
蒸汽力量至上的時代)。並在2014年7月開始服用荷爾蒙,也就此
改變了她在表演上的機器人角色 ── 由男變女。

length:  3:09

翻 譯: 羊媽媽

專輯封面

Hold Me

- -You told me   
You’d hold me
Hold me til the mornin’ light

You craved me
You saved me
  Saved me from my own foolish blight- -




日裏你如是的對我說
你願擁著我
就這麼擁我到天明

你曾渴望得到我
你也曾救贖我
將我從愚蠢的頹喪中拉出

  You’re gone now
  I’m strong now
  Strong enough to cry only at night

  I see now
  It can’t be now
  Now that you’re away




   現在,你離開了
   如今,我也變堅強了
   堅強到只在夜晚傷心淚流

   此刻我意識著
   它不應該是這樣
   然現實是~此時你遠遠離去

And I wish that I could be like the desert  
He never seems to cry  
I wish that I could be like the ocean  
She never needs to ask why  

I’m a lonely lady only  
Lonely lady only  



我祈願自己能似廣袤的大漠    
因為沙漠好似永不垂淚    
我祈望自己能像浩瀚的汪洋    
因為海水絕不質問為何淚流    

我就只是個孤寂的女子    
一個孤單寂寥的女子而已    

  You told me
  You'd hold me
  Hold me til the mornin' light

  You craved me
  You saved me
  Saved me from myself



   昔日你這麼對我訴說
   你願擁著我
   就這麼擁我到天明

   你曾渴望得到我
   你也曾救贖我
   給我愛將我救贖出來

And I wish that I could be like my father
He always knew what was right
I wish that I could be like my mother
She always tucked me in tight

I'm a lonely lady only
Lonely lady only



我希望能像我父親
他總能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選擇
我希望能像我母親
她總會掖緊被子將我裹緊讓我安睡

我就只是個孤寂的女子
一個孤零寂寞的女子而已

Repeat

曲目介紹:

The Vice Quadrant: A Space Opera 專輯 (2015)





The Vice Quadrant: A Space Opera(2015)
          ~
Steam Powered Giraffe

   CD  曲 目(僅只列出Part 2的部分):
 1. The Pulls     3:36    8. Rav to the Rescue    3:03
2. Soliton        4:53    9. Starlight Star-Shine  3:09
3. Where I Left You 3:08    10. The Space Giant     6:14
4. Over the Moon   3:56    11. Oh No          5:04
5. It's Cosmic     3:50   12. Necrostar        5:19
6. Hold Me    3:09     13. Super Space Blaster Centi-Asteroid
                  Invaderpedes 2    1:50
7. The Speed of Light  4:37   14. Whale Song      4:49


 

Steam Powered Giraffe樂團表演時,衣著上展現蒸氣龐克時代的風情,而臉上、脖子上必定濃妝塗抹,好似京劇的臉譜,不禁讚嘆他們皮膚真強,全然不會過敏?!更不知卸妝時是否得用鎚子敲打那層厚得像石膏的脂粉?這個樂團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以機器人的角色扮演來演唱,下面是Hold Me 的 MV。(羊媽媽)

 Ps. 閱讀.....

(加) Delerium ft. Kristy Thirsk - wisdom

(西)La Buena Vida - Después De Todo (after then) 之後

2016 分類:音樂輕鬆聽

`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