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上帝!祢到底是在那兒.....

artist : Harry Nilsson

album : Harry

released: August 1969

track: 10/13- - I Guess the Lord
           Must Be in New York City

writers:  Harry Nilsson

length:  2:44

genres(album):  Pop, baroque pop

翻 譯:

羊媽媽


譯非絕對,僅供參考歌曲的歌意,
是以接下來是『非專業不負責翻譯』..... ,

  Harry 專輯(1969)

又一首電影《You've Got Mail(1998)電子情書 的電影插曲。歌詞幽默且正向的鼓勵自己,勇敢自信的邁出步伐,朝向陌生的都會闖蕩打拚去。這首由土生土長在紐約布魯克林區,正港的紐約客Harry Nilsson 祖父母來自瑞典馬戲團的演員與舞者自寫自唱的版本歌,只是電影原聲帶CD中未得見其蹤跡,而是收錄一個女聲版,愛爾蘭歌手Sinead O'Connor

於此介紹多首 Harry Nilsson 的歌曲 抬眼上看!播放器位於頁面的頂端端有 play控制鍵 ►,端有歌曲檔案注意!下方還有個大喇叭播放器

1. The Puppy Song 小狗之歌
2. Remember 回憶起
3. I Guess the Lord Must Be in New York City 我想上帝該是在紐約市

(美) Harry Nilsson ─ I Guess the Lord Must Be in New York City

 

電影【電子情書】片段

 
 
 

約市

 I Guess the Lord Must Be in New York City

  I say goodbye to all my sorrows
  And by tomorrow I'll be on my way
  I guess the lord must be in New York City



別了我所有的悲傷 
明日我將要啟程上路 
我想上帝該是在紐約市 


  I'm so tired of getting nowhere  
Seein' my prayers going unanswered  
I guess the lord must be in New York City  



我是如此的疲憊且一無所成
看看我諸多的祈禱未得到回應
我想上帝該是在紐約市

  上圖:Flatiron Building in New York


Well, here I am Lord, knocking at your back door  
Ain't it wonderful to be  
Where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For the first time I'll breathe free in the New York City  

Repeat from the Beginning  



噢,上帝!我在這兒,正敲著祢的後門
它(紐約市)不是個棒極了的地方?
那兒一直是我心嚮往?
頭一遭,我將自在地呼吸著紐約的空氣

⊱✿◕‿◕✿⊰ 由開始處再重複一次⊱✿◕‿◕✿⊰

  上圖:Chrysler Building in New York

話說「山不轉路轉」,當諸事皆不順時,爺爺咱就換個地方闖闖,或許能就此轉個運,來個鹹魚翻身也是說不定的事,於是乎對自己說~「我想上帝或許是沒在身邊庇護,那麼就挪向上帝所在之處,告訴自己,將要前往的大城市~紐約,上帝必定是在那裏,往後都將托上帝之福而諸事順遂!」多阿Q,也多正向的想法,如此一來或可安下大半忐忑不安的心,也是不錯地!.....(羊媽媽)

 Ps. 閱讀.....

(加) Delerium - paris 巴黎
(俄) Ногу Свело! - Я Шагаю По Москве 漫步莫斯科

2017 分類:音樂輕鬆聽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