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眼睛,能夠收藏多少遍的感情!?一種人生,又能容納多少次的追尋!?面對生命駐足過的每個迴廊、每段過往,不管身處那一段無可預知的迴旋轉折,也無論無奈與不捨、心繫心動或不該……

 

生命……曾經

一雙眼睛,能夠收藏多少遍的感情!?

一種人生,又能容納多少次的追尋!?

 

面對生命駐足過的每個迴廊、每段過往,

不管身處那一段無可預知的迴旋轉折,

也無論無奈與不捨、心繫心動或不該……

一種心悸、百般心情、萬種心事,

曾經讓我深雋擁有過的人生每一段,

我都真誠釋然以對,我都踏實走過!

不管是在對或錯的時空、短暫或永恆的美麗,

就讓種種的生命際遇,伴我大步迎向前程! 

既然我享受生命曾經,生命曾經厚我待我!

未來的生命,我將讓它深深曾經……

分分秒秒、日日夜夜、歲歲年年,

我該自豪,我曾經享受生命,曾經深深!

慕  影 寫于2011年

2011 分類: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