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輪迴

是前世未曾續完的宿緣

註定要在今生償還!?

是上帝粗心的錯誤安排

機緣妳我今生遇合!?


別說

妳欠我一份前生的孽

我受妳一份償債的情


讓我用盡今生所有生命

在妳雙眼的深情凝視中

完成千百死而無憾的過程


這趟還不完的

留待下一個輪迴

在生生世世的人生中

還我!


慕  影

 

 

 

 

 

標 題: 一心輪迴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2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