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  鳶

 

 

 

 

把繫縛在我身上的線索

扯落吧

長久以來

我總想

在那片枷鎖的天空

尋求我始來的初懷

 

怎奈得

妳我之間總是那麼牽扯

我不能

放開翅膀四處翱翔

 

解落你我的結吧

那怕祇是片刻的自在

即將掉落塵埃

我也願

 

畢竟那會是第一次

我真是我的主宰

放了吧

我欲飛去

 

 

慕  影

 

 

 

 

 

標 題: 紙  鳶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2 . 8 . 9

星期一 天氣陣雨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