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從前

生命中有著太多的邂逅

如果沒有那陰錯陽差的際遇

妳我永遠是地平線上的兩極

妳在那端我在這端

只是兩條交錯不在一起的平行線!

 

總感謝那誤以為是的清水蜂炮

清水比鹽水,地圖上的兩極

幽冥之中讓兩個不該交集的生命

從此有了一輩子的牽扯!

 

生命之中的盂蘭盆會

就在七夕後的一周內

第一次真誠的感謝上蒼

教妳進入了我的世界

進入我三個小朋友的人生!

 

太多太多的言語

十三年走來一路如一

戀愛或許能有一錯再錯的機會

享受婚姻的喜悅一生只能一次

無論何時何刻何分何秒

生命中的真愛悸動就只一回! 

年已四十而齒不動搖的生命

因為有妳而從無後顧之憂

 

上蒼厚我待我

一階段一階段的不同命階

總在有妳的扶持下

我依然故我,愈來愈活得亮眼!

 

此刻的我什麼話都不想再說

只願妳記得,我永遠是我

一個無時無刻無分無秒

深深牽記著妳、至愛著妳

一如十五年前那個妳初認識的傻小子

––不變的我

妳生命中最乖最乖的那個小哥哥!

  

小哥哥有感于八十八年八月十七日(七夕夜)

 

PS:明天是我跟我小姊姊結婚24周年的日子,今天特地將這篇當年在上班中寫就的結婚13周年的感想刊登出來,容或有些不盡成熟,但那是一份刻骨銘心的描繪,在結婚周年的前夕,特此為誌!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