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會是平靜的告別

請用眼睛道聲你我珍重

這段情就此埋葬心墳

只是莫忘了我們

總該有最後的一吻

 

 

總該吻別

 

 

當我們的眼中噙住淚水

說出再見

總該有最後一吻

讓我回憶

妳那溫潤的雙唇

 

如果那會是輕柔的烙印

就讓這分秒的融合

最後一次記憶妳的形象

 

如果那會是濃熱的岩漿

就讓這爆發的激情

最後一次燙傷我的心靈

 

只是莫忘了我們

總該有最後的一吻

 

在我們心中千種情愁

忍痛斬絕

總該有最後一吻

讓我回憶

妳溫潤的雙唇

 

如果那會是顫抖的淒艷

請別動搖我離去的決心

這人世本就是場無奈

 

如果那會是平靜的告別

請用眼睛道聲你我珍重

這段情就此埋葬心墳

 

只是莫忘了我們

總該有最後的一吻

 

慕  影寫于1981

 

 

 

 

標 題: 總該吻別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1 . 10 . 31

 

2011 分類: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