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絕了妳
我的步履是大步向前
但我深知
我的心思是日夜彀向妳



 

 

 

 

#1那聲再見之後

 那聲再見之後

我不想回頭

祇因這一轉身

就得

轉掉我向有的清心

 

我是懼怕

這一回首

我將入彀

墮入妳的溫柔

 

我原是不將妳

置在心上

祇為一短暫的相處

就能有千百的時間

就能有千百的柔情

挽我繫我絆我

教我無法不思想

一個溫柔的妳

 

背絕了妳

我的步履是大步向前

但我深知

我的心思是日夜彀向妳

 

墮入妳的溫柔

我是不想拔腿撤出了

就讓這遭的溫柔陷阱

溺我一生

慕  影

玫瑰  

 

 

 

 

 

 

 

標 題: 那聲再見之後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2 

 

 
   

2011 分類: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