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首心底的情歌

 

 

彷彿是與感情記憶的底版同時感光的,我的心底有首情歌。長久以來,生命的火炬就不斷的在燃燒,照亮著我感情的旅途,熱化了衷心的慕曲,每一點飛濺出來的火花,迸落到地面上,就燃織成一頁永恆的記憶,刻劃下了深鐫的愛的詩章!

 

 

 

 不管是花香鳥語的春季、酷熱逼人的夏季、蕭瑟凋零的秋季、孤寒冷漠的冬季,那一首深嵌我心底深處的情歌,始終不曾歇息過;總想放歌在浩瀚的藍天之上,寄語著來自妳心湖的迴響,而不滅的生命火焰,熊熊的燃上感情的歌謠,傳播在遼闊的大地之中,思想溫暖妳寒漠般的心潮、解凍妳春花般的笑靨。

 

 

 

 我心底有首情歌,是那嗚咽奔流的河水、沉默無語的流向遠方。我不曉得何處會是我的歸程,明我將要流向何方,但我確切的明白,在我流向的過程中,我曾激盪起一次大漩渦,是妳將我捲進這個澎湃的深坑,我想脫腿拔出,重新注入我前面的流向中,但我不能,在嚐試了幾次失敗的痛苦後,我只好乖乖的繼續覆載著妳,在這個劇烈捲動的漩渦裏,繼續流向未知的前程!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