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無邊無際人海

到處尋求我的真愛

我相信祇要我耐心期待

我的愛他就會來

那是刻骨銘心的愛

我願用一生來等待

 

雛菊(Daisy) / 데이지(2006)

曲詞:YOO YOUNG SEOK

演唱:HEY (헤이

我夢寐以求的愛

原來近在咫呎

但我茫然無助

祇能無言看著你

 

在這陌生的都市裡

我日復一日描繪著愛

期待雛菊的芬芳

會跟你驟然而來

 

此刻縱然已太遲

但我終於知道就是你 

可能我們註定不能在一起

但我願這份愛永不消逝

 

對不起我要離開你

留下你獨自活下去

我心雖如刀割

但我必須要走了

我會掛念你.....

 

愛無間電影海報

愛無間主題曲「雛菊」

           

 

 雛 菊MV

  

     一生等待愛

    (中文版歌詞 / 慕 影 2011.3.19.)

在這無邊無際人海

我到處尋求我的真愛

我相信祇要我耐心期待

我的愛他就會來

 

那是刻骨銘心的愛

我願用一生來等待

只因前世我實在不應該

不該辜負了你的愛

 

所以今生我不再離開

靜靜守候你的愛

等你傾訴隔世情懷

讓我們生生世世相愛

 

所以今生我不再離開

靜靜守候你來 

 

在這無邊無際人海

我到處尋求我的真愛

我相信祇要我耐心期待

我的愛他就會來

 

那是刻骨銘心的愛

我願用一生等待

只因前世我不應該

不該忍心辜負了你的愛

 

所以今生我不再離開

靜靜守候你來

 

等你傾訴隔世情懷

讓我們永世相愛 

 

后 記:無間道系列導演劉偉強2006年拍攝的愛無間,由全智賢、鄭雨盛、李成宰等人主演,這部片子是近期慕影超超喜歡的一部淡淡淡淡情愛電影,但其影片中的濃馥情愫,卻每每逼得我幾乎盈淚滿眶,而為了超愛這首主題歌,今晨特地反覆聽上20來遍、貼合劇中的情節,寫就這首一生等待愛的歌詞,為的就是能在閒暇隨口哼歌方便,于此特推薦此片,包你感入心懷、心有戚戚焉!

慕 影 寫于 2011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