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葉戀永恆

在我所有的宇宙 妳是我生命的全部

上天降賦予我的一身青綠外衣

祇不過是用來粧扮妳嬌紅的容顏罷

在妳身旁我甘心不起眼地陪妳烘托妳

打我自第一眼望見妳時

就日夜期待妳展現最美風采的到來

有誰知曉我的盛茂 我的枯萎

就牽繫在妳的歡悲 妳的眷愛

當妳花期盛開時 那將是我

生命中引頸企盼的唯一春天……

 

在這晨間第一道陽光乍進的剎那

我不願醒轉過來

因為這兩人世界如昔的空間

已然不再出現妳的芳蹤

 

我知道 這次的妳是真的走了

牆上為妳拍的照 依舊透出鬱鬱眸光

桌上為妳寫的詩 仍然殘留未完結局

而屬於妳我的故事 是該淡淡地塵封

亦或該孤獨地滅絕 我是真的不知道

我唯一所知 愛絕對可以是永恆

青春 原本就是會凋零

一如 花祇紅一個夏季

一如 荷祇開一個晨昏

 

可不可以 祇折最美艷的一葉

可不可以 只留最嫵媚的一瓣

且讓我緊緊握住這一葉一瓣美好

再悄悄悄悄告訴妳

愛在我心中她將是永恆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