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

還有?還無?

冥冥的生命

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真相?

 

容我最後一次

柔情地看著妳的身影

在我眼前消失吧!

走進不再屬於我

妳往後的人生大道

 

緣起 緣滅

還有還無

冥冥的生命

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真相

 

當緣起的那一剎那

我祇覺妳離我好近

近得我不想抓住妳

近得我居然放掉妳

 

在緣滅的此一時刻

矛盾的我第一次驚覺

從來妳我不曾如此

如此相隔遙遠

 

我真是好想 好想

再次緊緊擁抱妳

讓妳冰冷的體溫

深刻感受我滿腹滿腔的情熱

 

然而一切的一切

現在已然隔絕渺茫

妳是妳 我是我

 

除開妳我曾共有的過往

曾經緊緊擁抱過

那段意亂情迷的歲月

 

我不曉得現在的我

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往後還能有多少的我

存留在妳的記憶中

生命原本就是不該後悔的

 

慕  影

 

 

 

 
 
 

標 題: 不該後悔的生命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2

 

2011 分類: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