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懶了

最近常常猛打哈欠

你說我吃不飽 睡不好

不!不!

 

大貓小貓

貓bg圖

點選圖

飛花

xx



 

貓的自白

   標題: 貓的自白

   作者: 慕   影

 



我是太懶了

最近常常猛打哈欠

你說我吃不飽 睡不好

不!不!

 

現下的生活真太愜意了

但須我溫柔的蜷伏在一旁

包管能吃得飽 睡得好

 

  - 1-

   分類:  新   詩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小貓.jpg

點圖換圖
 
  貓咪圖集  

 

 

 

   標題: 貓的自白 

   作者: 慕   影

 


 

只是

我好懷念

那段自我謀生的輝煌戰績

那段馳騁田野的風光歲月

 

現在

我很委屈

所謂肥貓病貓關我甚麼事

所謂吃飽睡飽我本就不想

 

  - 2 -

   分類:  新   詩  

 

 

 

   標題: 貓的自白

   作者: 慕   影

 


 

二十一世紀帶給我些什麼

主人又不讓我外出去覓食

我想找隻老鼠還真不容易

每天只能溫柔蜷伏在一旁

 

真搞不懂

爪子生來做啥?

 

慕  影

 

  - 3 -

   分類:  新   詩  



2011 分類: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