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1  星期二  天氣  陰雨

不再覆載其他的浮萍

 

當我第一眼見到妳

不必用言語示意

妳那能熔化萬物的窗櫺

就已焚燃我追尋的勇氣

 

悄悄吹進妳身旁的微風

是我低訴無語的情意

飄浪過天際的雲彩

是我心儀慕影的巡禮

 

在我無意識的睡夢裡

彷若這世界給予我的記憶

就只有一個妳

 

我曉得悲騰嗚咽的流水

會是妳我情感的終結

然而我沒辦法更不想

讓剛點燃的熊熊生命火焰

這麼黯淡無采的滅熄

寫下一頁斷腸的哀泣

 

假若說浮萍若妳

不知隨波逐流何方

我但願是那覆載妳的流水

伴隨妳奔向遠方

 

如果將有這麼一天

妳必須融匯入另一泓的池水

請記住曾屬於妳我的時刻

生命中駐足刻劃過的一丁點痕跡

我仍將依然有我的流向

只是不再覆載其他的浮萍

 

 

 

2011 分類:年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