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相思連串成的日子

 

68730  星期一  天氣

 

由相思連串成的日子

那曾使我迷戀底身影

響出盈滿思想熟悉的絮語

迴盪成閃閃的珍珠

在記憶中發光

     

無心飄落的枯葉

由相思連串成的日子

是那生命跫音完結的招手

追憶滴淌晶瑩的露珠

曾在油油的綠葉上閃亮過

片片渲染出醉人的青春

散發在已成過往的朝暮

     

我不能不忘懷

招搖風兒多情的親吻

只待留下黃土一坏

     

我甘心將妳遺忘

遺忘歲月深刻的軌跡

壓平想妳念妳的印痕

     

但我無法抹散

有妳在夢中出現

尋向妳那醉迷微酡的臉龐

     

我將使生命流向

流向前塵揮手向我

一處不知名的地方

     

但我怎忍堪見

輕顫梨花簌簌的淚眼

彷若我將永遠想妳

在我心深處恁地多情的夢中

 

慕 影 寫于1979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