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我渾沌的心靈一際

 悄悄的點燃我今生

 第一把情感的火焰

 照亮溫暖了生命的光輝

 

 是誰長年伴我心扉

 讓歲月的腳步

 從無憂無慮的赤子

 刻劃下千折百皺的心結


是誰隱身在星月的斑爛輝光

 將一春天的歡笑散播

 每一顆晶瑩閃亮的星星

 就有一朵綻放的笑靨誕生


 是誰錯將美麗的錯誤栽下

 思想飲進一斛千古以來的醇酒

 而最後的落幕結局

 卻是抹滅不去的濃愁


 是誰將追尋的達達馬蹄

 遺落在茫茫的前塵

 我捕捉得到眼前的片刻彩霞

 卻望不見滾滾塵灰中的歸程

 

是誰強忍一懷的相思落寞

 掛起樂觀達人的強笑歡顏

 總在每個有夢的晚上

 幻化為一篇篇彩色的詩頁


 是我錯捲濛濛的感情幕簾

 原本這個故事就該沒有結局

 只是忘不了的是妳的形像

 亘古的存留在我的生命中

 

 


   慕 影  寫于1979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