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

圏心 .gif

 

 

 6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天氣 陣雨

 

1

1

1

 

咖啡框 心.jpg「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人類往往就是這麼的冒失,不懂得珍惜把握眼前的一切,待得一切變得有如鏡花水影,遠離你思想生活而去,再想緊緊的握住逝去的裙裾一角,也都只能徒然的落得唏噓悵惘之慨。


 

1

1

1

 

咖啡框 心.jpg剛與妳認識的幾年,我本想這段赤子之心的交情,能夠長久的持續下去,誰又能料到乍然的分手,在妳我之間,竟會深植下一道不可踰越的鴻溝,就此開始了長年絞心之苦的咫尺天涯,妳在妳的一方,我在我的一方,彼此以緘默代替言語,可望而不可及,我若然曉得會有今日煎心相思之苦,當日我就不會有心的栽下這個無心的錯誤,只是瞻望當下,一切都已晚了,再說什麼也已太遲了。


 

1

1

1

 

咖啡框 心.jpg我總記得昔年剖心相交、毫無心機的那段歲月,妳那捉狹嬌憨的模樣,是我此生記憶得最深刻的形像,性別在我倆的眼中,似乎老早就已拋開的老遠,我們只曉得盡情的歡笑,充分的把握著每一刻的時光,飄揚在空中的笑聲是那麼的純真無偽,望著妳俏麗的容貌,我只當成是在呵護我年幼的妹妹,交融的心靈是那麼的裸裎坦白,除開關懷之外,不帶點任何色彩,誰曉得輾轉多年,這份無邪的情愫,竟會演變成今日緜緜延延的情感,我真不知我做錯了沒有!?


 

1

1

1

 

咖啡框 心.jpg離開妳的生活思想,原先我只是打算做個小小的實驗,試看關不住話筐子的妳我,究竟能保持住多少天的沉默,因而,我開始逃避妳,想不到,這一步錯下的棋路,竟然一錯就錯了六年之久,而且似乎已可預見其結果仍舊是要繼續的錯誤下去,錯到幾無更改的餘地!


 

1

1

1

 

咖啡框 心.jpg有人說:「純真至美的感情,是要在彼此欲陷入深不可拔的旋渦中揮別,如此方能確保感情的唯美,無論時間如何久遠,日后回憶起來,心頭永保一分溫馨的甜蜜。」我不曉得當初我沒有留下一聲再見的主動的與妳分手,是對!?是錯!?或許真如上述所言,我是試著要留下這段唯美至善的感情吧!是嗎!?不是嗎!?

 

慕 影 寫于1979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