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擦亮情感的火柴

是誰燃起心扉的燭光

從妳啟閤中散發光采的靈眸間

我可以找到真正答案

是誰擦亮情感的火柴

68417  星期二  天氣

 

在緜續歲月的連串組合下

我唯一所能構成的生命模式

是早已鐫刻下妳形像

強烈感光地底版

一幕幕顯影在我眼前

在我思域所遙及的領界

每個難以入眠地長夜枕畔

就是妳化身為天際最明亮的星斗

聖潔閃爍的導我入夢

編出一席繽紛歡樂的雲彩

2

是誰擦亮情感的火柴

是誰燃起心扉的燭光

從妳啟閤中散發光采的靈眸間

我可以找到真正答案

亙古地有過這麼一個心願

當妳輕綻露出歡顏

擷取一朵嫣紅地杜鵑

附上我整年整季愛的詩篇

悄悄地進駐妳心坎

 

 

 

 

 

 

也曾有過這樣地祈盼

讓記憶軌跡的發展

就停靠在有妳有我的焦點

但生命所能包含

是幅由起程到終點完整地圖案

我不曾聯想揮別與再見

會是妳我最後的終點

我僅願方向若須改變

在感情流向的過繼站

妳我深確駐足過一個永恆地畫面

慕 影 寫于1979

2011 分類:年少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