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慕    影

 

 

 

如果

滴落在日記上深藍色的墨跡

能幻化為靈犀的力量

那麼

妳我已然相知了兩千多夜

一個整整的六年

 

總是懷疑

是妳屬於我的

就只這麼些點

自第一滴墨水起

我的心就已被憂鬱染滿

無從再自強行振作

 

我真太疲倦了

曾經

唸妳的名

我累了

 

曾經

寫妳想妳

也滿足了

1

 

 

 

慕  影  寫于1981年

 

 



 

3

 

 

 

標 題: 慕  影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1 . 12 . 24

星期四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