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感動

有沒有一種感動

除了是牽手一生的依賴

除了是淡淡雋永的珍愛

還多的是離不開妳的依賴

還多的是牽繫住我的憐愛

伴我行

年過半百

雖想再拚個年輕衝向未來

但總歸時光荏苒力有未逮

結髮以來

任憑我廝殺前程不管好壞

總有妳費盡思量幫我擔待

就是這一種感動

妳默默付出將我推向前台

妳甘於寂靜隱身我的後台

曾經強說情愛 

編織一籮筐年少詩懷

曾經自命非凡

想說這一生我必輝煌

走過這些日子以來

教我體會生命中的真正等待

就是要妳挽我繫我伴我看我

就是這一種感動

我知道妳是我今生最深的依賴

因為少了妳我的人生失去光彩

就是這一種感動

我知道妳將陪我走完這趟人生

因為妳就是我牽手一生的最愛

慕  影 寫于100.5.26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