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走出妳的影子

date68/7/28  星期六

            天氣陰

b

b

b

(照片) 走出妳影子.png

 

用盡心靈的力量,渡過漫漫六易春秋的歲月,吶喊加上掙扎,我終於甩掉縶繫在心頭那千萬條多結的繩索,我真的走了、走了,走出妳的影子中,走出妳的夢幻外,走在陽光耀眼的前程。

 

b

b

b


在燈火漫漫的夜裡,我遂向風城多情的南風,款款地向妳揮別,別問我流向何方,我自有我的前程,妳也有妳的歸路,相會、相識,我們曾在黝黑的空際,劃燃出一刻醉人的光景,願這光亮能點燃我的前程,也劃出妳的歸路。

 

b

b

b


離別祇不過是妳我前途的導向,我們各有各的軌道,各有各的方向,妳我都不該淚流於這燈火輝煌的夜裡,應為妳我未來默默祈禱,不必留下一聲再見,長留一分回憶在心頭。恬恬的、醇醇的、純純的,無語是最好的驪歌,滿天星月的光輝是離別的笙蕭,聖潔安祥的奏出一夜別曲,無聲的放歌在妳我的心靈,從曠古至久遠、從天涯到海角,我們心中永遠存放著一首唱不完的歌。

  

b

b

b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一心懷想塑出永恆的喜悅,嵌入妳純、淨、善的思情,只是不忍的是妳純真嬌憨的笑靨,我不願見妳蒙罩上悲悒的愁結,倒不如就讓時光的投影,結束在最美的幕景,幕落曲終,妳仍是妳,我依舊是我,看日落月升,看黎明黃昏,除開我依然落寞的情緒,我不想留下些什麼,也不想帶走些什麼?

 

b

b

b


人生是短暫的,在我的生命中妳曾投影在我的波心,我以一筆的淡藍,勾劃出妳恬怡秀美的氣質,再以一捲的色彩,摹繪出妳婀娜翩翩之風韻。這世界我曾來過,更曾戀過,念及於此,縱然不能常相聚,也要常相憶,我不求聞達於世,得一知己便遂了我心願。別了,這六年的單行道戀曲,就從這一刻起,我終於走出妳的影子!

 

 

慕 影寫于1979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