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地上有一個人

天上就有一顆星

那星星就代表著這個人

 

 

 

星 2-1 .gif                 星 2-1 .gif    閃    星 -1 .gif                流   星 .gif 星 5 .gif  閃    星 -1 .gif        星 2-1 .gif           閃    星 -2 .gif         星 2-1 .gif                流   星 .gif

          星 2-1 .gif                       星 2-1 .gif 

閃    星 -2 .gif                       星 2-1 .gif                         星 2-1 .gif   流   星 .gif

             星 2-1 .gif    流   星 .gif           閃    星 -1 .gif 星 5 .gif  閃    星 -2 .gif

 

 

相傳地上有一個人

    天上就有一顆星 星 1 .gif

那星星就代表著這個人

從幽明到幻滅

從螢輝到耀亮

這人生就這樣過去

 

 

 

星 3-1 .gif 星 2-1 .gif

 

我本是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

散發不出強烈的光亮

偶然在蒼茫浩瀚的天際

相會來自天的一方

一道美麗的光芒

耀眼斑燦的星輝照亮

我生命中首度的喜悅

 

 

 

怎奈歡欣只是一剎

我們必須互道珍重

那星拖曳著美麗尾巴走了

   我仍舊再是一顆小星星 星 3-1 .gif

 

 

 

總在明月昇起的晚上

我尋妳想妳念妳 

在朦朧的夢中

我朦朧的望妳

 

 

 

 只望見妳頻頻的揮別

沒有言語不用聲音

從此離我遙遠

而我仍還記得

    妳是一顆美麗的星 星 1 .gif

 

 

慕 影 寫于1979

 

 

 

 

 

 

 

 

 

 

 Ps. 閱讀.....

65.04.08 遙向 /(少年慕影實錄)

2011 分類:年少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