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  思

在有陽光的日子裡

我心底裝滿著妳

踩落在天地間的柔情



在飄雨絲的日子裡

我眼底憶起了妳

歡躍在街渠上的漫步



在有月亮的晚上

看到了滿天星光

想起妳那閃亮的眼神



在有夢的晚上

千萬次依稀遇見

妳那一身熟悉的衣裳



從早晨到黃昏

從寒冬到深秋

為什麼我就找不到

那一刻是我自己的生命



在我心中千萬遍

千萬遍和妳說再見

說再見卻又再相見



再相見時情意多

情意多偏偏難開口

難開口祇能放心中



從日出到日落

從年頭到年尾

無奈何也無奈何

祇能祇能放心中



慕  影 寫於1977年

 

情  思

在有陽光的日子裡

我心底裝滿著妳

踩落在天地間的柔情

在飄雨絲的日子裡

我眼底憶起了妳

歡躍在街渠上的漫步

在有月亮的晚上

看到了滿天星光

想起妳那閃亮的眼神

在有夢的晚上

千萬次依稀遇見

妳那一身熟悉的衣裳

從早晨到黃昏

從寒冬到深秋

為什麼我就找不到

那一刻是我自己的生命

在我心中千萬遍

千萬遍和妳說再見

說再見卻又再相見

再相見時情意多

情意多偏偏難開口

難開口祇能放心中

從日出到日落

從年頭到年尾

無奈何也無奈何

祇能祇能放心中

慕  影 寫於1977年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