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回首前塵  / 后   記

date100/11/4  pm. 4:00

有時總在想,年少慕影曾經在那些年,自以為是的慕影了兩次自認掏心掏肺的戀史,有暗戀、有明戀,但結果都不得善終!

 

年少情傷的思惟,總以為這輩子再也走不出這些陰影,其實外頭好亮眼、好璀璨的陽光正在等待你,祇是你不曾好好抬頭,端視浩瀚穹蒼下的藍天,固然偶有烏雲數片,但閑逸的白雲朵朵,正自踱步天際,伴隨金黃燦笑的陽光,直向你招手,可就你的心自我矇蔽,無從去發掘罷了!

 

雖是深秋午后,但四時遞嬗早就亂了序,端坐家中竟還會感受暑意,微微風扇吹拂之下,腦際竟突思過往的諸多往事,但為何在腦海中泰半竟已不復存思;年歲走過半百腦力稍退,固然是主因,但可也是因為打出社會來,日忙夜忙沒空再去追思這些少年維特的煩惱,尤其重點是,就在人生的這個拐角上,因緣際會遇見了此生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另一半。

 

所以我腦海裡能夠忘卻那些曾以為是、再也忘不掉的情事,嚴格說來,這是生命成長的必然,因而若能乾脆徹底遺忘最好,曾亂我心者、永不再亂,且就讓這些過往靜靜躺在日記本之中罷!

 

塗鴉這首,是在放空自己的心情之下,雖然感覺上語句極不成熟,挺像年少慕影的口吻,但真實就是美,我心中湧入的思緒就是如此,連忙打字記下,容或有貽笑大方之處,或有格友對過往情感的心思不盡認同,但這畢竟是我當下的心情描繪,就算不成熟,也當記下,特為后記誌之!

 

 

慕   影 

    

        分類: 新   詩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