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我衝向高空的一霎 一驚艷

我就知曉 繁華過後總成空

這一夜的人車雜沓 擠擠擠擠

如同往年 這更特別的101次

令我捨身以往 超越信心100

 

Hello♡2012 

入門後請先關掉左邊降雪撥放器

煙   火 1-2 .gif 

  alt=  

煙火  .gif

 

 


   

煙   火 1-2 .gif

             

 

 

                  煙   火 1-2 .gif

 

標題: 迎向101的璀璨之光   date100/12/31 am.6:30 

作者: 慕    影            星期六   天氣 陰雨

 

打我衝向高空的一霎 一驚艷

我就知曉 繁華過後總成空

這一夜的人車雜沓 擠擠擠擠

如同往年 這更特別的101

令我捨身以往 超越信心100

 

我所能展現的世界 就這黝黑星空

畫它一星子的爆點

許它幾分秒的炫麗

 

我本不欲

奈何有心

 

劃亮年關之夜

人強打我上陣

煙   火7-2.gif


  就千萬爆點 就幾輪煙花

煙硝四起之后 落得煙消雲散

我不再是我 今夜成過眼雲煙

 

何年何月伊始 我將夜空深種

百年以前的過往 如煙花已散

這一夜的星空 已在百年之後

是另一個初始 是另個未爆點

 

昨夜的過往過往 無須再多言

今后的101種思念 101種牽掛

誰共伴我 我共伴誰

就在這一煙花人生高峰 閃逝

 

且讓昨夜星辰今朝風 送走舊歲

送走這一夜的璀璨 迎向101

打我驚爆衝向高空 這是宿命之塚

這一夜的台北星空 翻閱這一頁

就在煙花101中 101次的劃別罷

 

 

慕  影

 

 

 
 

標題: 跨 年 夜       date100/12/29  am.11:15 

作者: 羊 媽 媽           星期四    天氣 陰雨

 

祇為迎一個黎明的到來

哪管得寒濕陰冷貫穿整個脊髓

縱身在冰冷的墨醬色深海底層

再攔阻不了

趨光性動物的天生本性

仍緊裹著一顆熾熱活躍的心

 

天地以一指捅了蟻窩巢後

黑鴉鴉 密麻麻的傾洩而出

迷走在洶湧沖激的黑潮水中

每個緊緊相連的碰撞裡

聽得彼此窒悶喘息的呼氣聲

就這麼沉浮在深暗的海溝

這一夜如風浪般不平靜

 

清點著收穫的籃框

不管有無驕傲的拾獲

就在今夜 全都激化成

寒風中的吶喊在不明就裡之中

 

 無意識的

喧嚷著絢麗通

 

歡呼

亮的半邊天

煙   火7-2.gif

          在點點光亮中劃燃了

          空氣中最淒冷的一夜

 

         墨藍的天宇

           緊緊含覆著它的地盤

卻被朵朵璀璨的花火穿透肢體

就讓火花之後的陣陣氤氲

載乘著已飄散如煙雲的時歲 送舊

 

一瞬間 忘卻生命不再的痛楚

沉浸麻痺在

炫人耳目的螢亮焰火中

 

慌亂中 又別向另一個年頭奔去

 

 

羊媽媽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