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出自我

生命的步履

行將在闇夜漆黑的海上

沒有明確的導向

摸索中不斷前往

祇能獨自照亮

唯我的一團光亮

炫耀出自我一方的愉悅

要與世界一同旋舞歡唱東莒燈塔

命中的註定又是什麼

是兩情相輝映的片刻

還是永生的長相守候

 

錯失花朵盛開的時序

尚未綻放笑靨的蓓蕾

驟然轉進花期末尾

容或

生命中的銜接 短暫

終身的相守令人 無言

掙脫了二擇一的唯一

 

我仍是

靜默一隅的燈塔

獨自發散光亮

在夜闇深沉的海之端

炫耀出自我一方的愉悅

仍與世界同聲歌唱

羊 媽 媽 101.3.16 am. 8:34

星期五 天氣晴 晨有霧

1

 

BACK .png

NEXT .png

 

小燈塔  

 

分類 羊媽媽的囈語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