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觸不到的風景



把一籮筐的心情 不管現在過去

管它是好是壞 通通編織入夢

以詩以散文 是雜記是小品

分秒章節陳述 這一路的人生

一段段一幕幕 在夢中竄開來

 

水杯花(觸不到的風景)


許是加進了太多水的思念

不小心就漾出了心底

那抹隱藏不住的深藍

幽幽憂憂 悠悠攸攸

曾經年少的歲月 已逝

曾想飛黃的心境 已止



容或 還有些許未完曲

也許 生命曾有些不堪

入夢 一切的編織皆醉

未完曲成了進行曲

不堪也化身為可堪

花框(觸不到的風景)


夢 每個人都曾想勇敢追逐

管它人生幾何 美夢若成真

狂歌 再浮飲三大白不為過

倘若 追夢一生終究還是夢

編織入夢 終有一夜夢成真

夢中我故然是我 我已非我

蠟燭2


夢醒非我又成我 我還是我

祇剩那竄開來的 一幕幕

縱情虛幻時空后 又歸檔

重封鎖入心 蟄伏待再起

那抹漾在心底深藍 依舊

串聯成 那觸不到的風景

慕  影 101. 5. 29 pm.10:30

星期二 天氣陰有雨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