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CKI

用心的感受

這是一種很玄妙的感受

你可曾用心感受你的心

心 很奇妙深層觸動

如你曾夠用心感受了

那就必然感受的存在

當愛少掉這份心

所有後果祇能 自作自

有心的話 身處人生任何舞台

眼前事物 都是一片心曠神

但請記住 真心上台就別

無心的話 就看心遊四方竄走

失魂落魄 也就祇能在那裡

心底空白 自然渾身害起來

試著問問自己的心 不再猜

當思人生赤子之心 回歸本

徹底體 甚麼才是我的真心

凡塵諸事 若是存心必然

一心難定 上下不安就會忐忑

如夠貼心 大小間隙都能寬

心中有鬼 將心比心不致慚

心頭被劃一刀 耿耿於懷

利刃上心 換個角度想想且

誰合我心 就待時空好來臨

想找真心 天高地遠步步謹

但問方寸之心 可曾好自思

今朝動心相處 自當心心相

能得芳心依賴 拚命誓不偷

祇因卿心我心 結環銜草感

用心久長 緣盡話別怎不

此心一朝絕亡 堪忍兩相遺

徒留昔日倩影 永載我心珍

(黑底)072piza01

心 是很奇妙深層觸動

如你曾夠用心感受了

那就必然感受的存在

當愛少掉這份心

所有後果祇能 自作自

慕影 定稿于101. 7. 4 午2:50

 

后 記 / 慕 影掰文解字七字篇

(不以筆劃多寡排序,純以見文先後入列)

愛:心必感受才知愛

受:當愛無心自承受

怡:台上用心自怡然

怠:上台用心不怠惰

愣:心竄四方直發愣

怕:心底空白才會怕

忌:放諸己心莫猜忌

性:心溯出生本性情

悟:深體吾心才知悟

惹:若是存心必惹事

愧:心中有鬼怎不愧

必:心被傷過必有痕

忍:利刃上心就得忍

恰:心性相合得恰巧

慎:尋找真心當謹慎

忖:方寸之心應思忖

:今朝動心長思念

懶:心存賴意必偷懶

恩:因緣結心存感恩

悵:捨我長心徒悵然

忐忑:上下難定心忐忑

恕:心心相如必寬恕

忘:心盟既亡當遺忘

惜:昔日交心我珍惜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聽我 543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