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太陽 真體貼

日日晚睡又早起

莫不是

心疼月兒姑娘的身子骨


夏天的太陽 真開朗

十足十的光照亮

草木興奮地踮起腳

全加速地抽長身子

爭睹那明亮的光采

 

夏天的太陽 真勤奮

勤奮的忘了歇息片刻

不住的添旺材火

失控的高溫正蔓延……


夏天的太陽 真熱情

我一招手 一抬足

就似小狗般淘氣

撲個我滿懷唾液

哭也不得

笑得無奈


夏的太陽 真調情

午睡過後半夢醒

彩排一場交響樂

微風 驟雨加雷電

豪情不輸小伙子


夏~的太陽

縱使你 讓我

汗如午后雷雨下

即便紫外線的鞭撻

層層傷痛我肌膚

你無處不在的熱情

窒悶了我的呼吸聲


我依然 喜見你的來到

似汪洋中漂流者

懷抱的浮木

予我無窮生機

點燃在浩瀚生命中

羊 媽 媽 101. 6. 27 am.10:23

星期三  天氣晴





 


#1夏日盆栽(后記)

夏 日 / 四 季

熱騰騰的「夏」又來了,上星期的氣溫,似乎天天都在拚一個創新的高溫紀錄,每個人的感言也只剩這麼一句,「熱死了!」


雖說如此,但四季裡「夏」給我的心情感覺最棒,放眼周身的植物綠油油的閃眼,生機處處的觀感油然而生,處在其中,心情自是跟著陽光起來;無怪不怪有調查統計,在冬天是抑鬱滿愁顏的憂鬱症好發季節,少了綠意盎然的景象,就是純淨的雪白天國也激盪不起生生不息的意念。

羊 媽 媽

#2飲水麻雀(4張)(后記)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羊媽媽的囈語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