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眠

一把天秤 秤出無緣情

一把天秤 能夠秤得出妳我之間

孰輕孰重 多少糾扯難清情與怨

幾錢幾分 想問你心我值幾斤兩

戀過別過 過這一遭試問誰負誰


別怪多心 我是想磅秤今生份量

風風雨雨 既已掃過就當成過去

回頭再就 是愛是恨誰人能釐清

既已遠颺 破碎身心怎堪你再傷


牽牽扯扯 緣聚緣散本該話分明

你既離去 天地自有你另屬歸向

故作瀟灑 你再憐我我何須被憐

過份的是 前痛還在你怎忍撒鹽


天可憐見 風吹花落自有愛花人

狂風再襲 冥冥之中這壁野分明

你的天秤 另一端上無人能平衡

幻入太虛 浩瀚穹宇這是你宿命

我還是我 傷過淚過今後重活過

慕  影 101. 8. 29 am. 4:00

天秤颱風回馬槍來襲 海陸警報解除后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