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的驛站

打古代 十萬火急加密

直到這一世 人生相遞

只能說 愛恨之間難分

懸念 是越來越難捨了


軍情告急 此刻情亦急

從六百 換八百里加急

照說日行三百里 倍速

這一時刻 啥都不用說


情若倦了 身心也累了

魂在思索 下一刻何去

時空不對 人也難相從

我還是我 惟你願不願


有你有我 有我更有你

有你無我 有我難有你

幾許心思 表述你和我

四種可能 心的新方向


怎麼表態 心難分取捨

一種心思 有緣最重要

你不戀我 我何須眷你

誰對誰錯 你我細思量


驛站至今 網路無時差

愛與不愛 分秒都清楚

平信快遞 早已成過往

加不加急 不敵一指功


問題就在 拚這幾分秒

按下鍵盤 仇快兩瞪眼

讓人想問 愛恨真分明

一網打盡 會不會漏失


驛站郵遞 都已成過往

即時網路 方能表衷情

我只想問 風檐展書讀

等待的愛 不是更醉人


一指神功 誰能掛包票

十分難捨 何須急分手

愛與不愛 仍待心分明

棄或不棄 莫在須臾間

慕影 101.10.8 晨 4:50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