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放在心上,打從心底的,因為這是一種心靈上的觸動,這一刻我是存著一種尊敬的心思,因為生而為人,既要走上這一趟人生的漩渦,無可避免那就是一種生命的自我承擔歷鍊,多虧你已早我幾年置身其中,你的一步步一過往,在在都能予我以全智慧的生命律動,伴我而行,能夠告訴我那些是你當做當為,哪些是下一命階才能如是而行........

 

 alt=

直線圖

把你放在心上,打從心底的,因為這是一種心靈上的觸動,這一刻我是存著一種尊敬的心思,因為生而為人,既要走上這一趟人生的漩渦,無可避免那就是一種生命的自我承擔歷鍊,多虧你已早我幾年置身其中,你的一步步一過往,在在都能予我以全智慧的生命律動,伴我而行,能夠告訴我那些是你當做當為,哪些是下一命階才能如是而行........

 

因而在這一當下,我必須說─

 

把你放在心上,我是真的一步一腳印、依循你足跡,容我尊稱一聲 ─ 您!

直線圖

把你放在心上,視你為如來的高度,一種仰望、十分敬、如來如來、自放自如、一切自放、一切自如,千般思緒、萬方存念,我早從心懷慕思你,因為打你千丈高的高度、打你九天外的視野,你的來去就是一種心念的自如,任這天地四際、任這六合八方,誰的心腸比你更柔放、誰的眼光比你更慈善,如來加身,任誰也知無須再以佛號喚你........

 

因而在這一當下,我必須說─

 

把如放在心上,許或這就是千古不易,人際關係相處道理的最大值 ─ 恕!

直線圖

把你放在心上,先得說個分明講清楚,這一霎打自心底的深層悸動,那是一種千丈井底打水而飲的懸念,就看它一分分、一秒秒,鎮日裡不捨晝夜,當我兀自醒轉之際,就那麼一厘厘、一毫毫,寸寸進逼的腐蝕著我那牽扯難斷的思緒,既不讓我的心好自安轉,亦不讓我的靈能得片刻獨處靜瑟,非要逼我千念百轉,萬箭穿心,就得導向妳這引線........  

 

因而在這一當下,我必須說─

 

把今放在心上,不祇這一當下這過往,任令未來都將放諸心底難捨 ─ 念!

直線圖

把你放在心上,這是亙古千萬年來,眾生最想忍痛斬絕,卻自春風無端吹又生,最最纏綿悱惻的一種次方思念方程式,也許有人可以修成正果、有人墜落懸崖、有人孤老一生、有人來世再聚、有人七世夫妻恩愛,有人生生世世猶自苦盼該我還我、該妳還妳,一切卻仍無奈輪迴,這該怨誰,沒啥好怨,但記來生魂過奈何橋的那碗孟婆湯勿飲........

 

因而在這一當下,我必須說─

 

把受放在心上,以時空內外心靈,用盡生命去感受那說不出口的字 ─ 愛!

直線圖

慕  影 寫于102.3.27 晨3:35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生活筆記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