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那一回眸

偶見妳臉上流下的愁

我深知探訪妳的靈幽

已是我今生最牢最沉的囚

總說妳原該燦笑蛾眉螓首

 

錯  過

 

錯 過

打那一回眸 偶見妳臉上流下的愁

我深知探訪妳的靈幽

已是我今生最牢最沉的囚

總說妳原該燦笑蛾眉螓首

 

容我能有緣引頸企候

而不是見妳多了煩憂

許或沉默該是我最好的守候

然而面對妳臉上淡淡一抹愁

 

也許在這之前的之前

妳我本不該如是邂逅

但在這之後的之後

妳的憂就是我的愁

許或妳我就那一霎那

但能守候妳我已足夠

 

分秒時歲能得擁有多久

以往未來都不會是重點

也許曾經沒有

就算再次沒有

 

妳的所有溫柔與哀愁

這次絕不容

從我心上墜落

女子圖片

慕  影 102. 4. 22 pm. 4:3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