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欲‧碎

title

直線圖

○1我照片○1我照片(框)

若說 鏡中這一個人依稀是我

那麼 曾燦爛地笑顏怎上了鎖

不捨 旁人都勸我別吞這苦果

是我 早該知曉當你眼裡沒我

難過 也該放心自由莫再陷落

誰錯 無緣相聚本該來去緘默

可我 心被叛離不想沉默沉沒

求佛 今遭情路換你沉淪墮落

直線圖

○2心照片

心悶 鏡中這一個人我很想問

囚困 曾燦爛地笑顏怎變怒憤

停頓 不想耗費此生與你瞎混

緣分 你我不該再有任何親近

方寸 我早學會如何該捨該分

喜新 你既厭舊我也懶得辯論

就問 沒了我你今后當能安心

若真 就當捨了別了緣盡無分

直線圖

○欲照片3

憂鬱 很想問你我往后怎際遇

至於 情同陌路能怨此心不渝

心獄 一朝解放我誓不再當魚

防禦 爾后水莫近我此生無虞

療癒 心思如何重展這塊美玉

終於 羽化蛻變后如天降甘雨

心語 從今后我深知心之所欲

憂鬱 此刻起絕不再與我相遇

直線圖

○4碎照片  

心碎 鏡中這一個人曾經憔悴

淚垂 思東想西一切都不怨懟

反背 曾經滄海如今都難為水

誰對 怨你怨我都無須再怨誰

終歸 情傷之后我已再次高飛

好累 有過來過恨早遠離心扉

面對 祇想讓鏡中人重拾光輝

因為 我心斬絕如鐵再不傷悲

慕  影 102.7.4 晨 3:2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